LINE Pay中午大當機!官方致歉:一卡通網域系統障礙

LINE Pay中午大當機!官方致歉:一卡通網域系統障礙 | 華視新聞
LINE Pay。(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INE旗下推出的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在台擁有許多用戶,而今(8)日中午卻傳出「當機」情況,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自己要使用LINE Pay購買飲料時,卻出現「無法找到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的異常訊息,導致無法成功付款,對此,LINE Pay官方也發出聲明稿致歉,並表示,「因一卡通公司網域系統障礙,以致已註冊LINE Pay Money之用戶無法登入LINE Pay,目前系統已逐步回復中」。

LINE Pay中午驚傳當機 大批網友哀嚎抱怨

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驚傳當機!有網友今日中午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出外買午餐、飲料時,因為沒帶錢出門因此想用LINE Pay付款,打開手機的LINE Pay卻出現「無法找到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的異常訊息,導致無法成功付款,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抱怨,指稱自己也遇到相同狀況。

網友發文。(翻攝自PTT)
網友發文。(翻攝自PTT)
 

對此,LINE Pay官方也立刻發出聲明稿,並向用戶致歉,官方指出,「因一卡通公司網域系統障礙,以致已註冊LINE Pay Money之用戶無法登入LINE Pay,若您的LINE Pay未註冊LINE Pay Money帳戶,仍可透過綁定之銀行卡正常付款,不受本次障礙影響,LINE Pay已積極要求一卡通公司儘速排除障礙,目前系統已逐步回復中,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