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光夜市熄燈 民眾不捨揪團嘗美食

鍾孟漢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有20多年歷史的屏東瑞光夜市因為土地出售,昨天晚上最後一天營業,讓不少屏東人感到不捨。只是,因為夜市熄燈訊息,部份攤商陸續出走,也讓瑞光夜市的最後一夜顯得有些冷清。管委會表示:「攤商們都是靠夜市維持生計,希望縣府要有所作為,幫他們留口飯吃。」

顧客說:「這個怎麼賣。」顧客說:「謝謝。」夜市最外頭的水果攤熟客不少,不過接下來要換地方賣了。記者VS.攤商說:「(會跟客人說新的點是不是)會啊。」就因為夜市要收攤,大家都得離開,老顧客們都很不捨。記者VS.顧客說:「(今天最後一天)對對對就是一個歷史啊。」

這裡是屏東瑞光夜市,夜市裡吃喝玩樂都有,營業至今已經有20多年了,然而地主把地賣了,所以3月21日是,最後一天在這裡開市。攤商說:「今天畢業典禮了。」攤商說:「那麼久齁大家相聚在一起,大家好像一家人的感覺啊,突然要分開大家心裡面都很遺憾。」攤商說:「當然會捨不得啊,因為每個人都是靠夜市生活的啊。」

攤商們都心酸酸,而老顧客們還特別揪團來,顧客說:「123。」拍照留下回憶,對他們來說,瑞光夜市是陪著成長的回憶。顧客說:「小孩子從抱著吃到現在,他們已經成家立業了你看多久了。」只是夜市要熄燈的消息,先前就提早公告,不少攤商陸續出走,現場擺攤的剩下不多,也讓瑞光夜市的最後一夜,顯得冷清又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