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雕刻「西瓜血盆大口植牙照」 3萬人朝聖

護理師雕刻「西瓜血盆大口植牙照」 3萬人朝聖 | 華視新聞
(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她挑戰刻西瓜,將一顆西瓜顆成人張開血盆大口的模樣,引發迴響,到現在已經有3萬多人按讚,而她真實的身分是一名牙科護理師,她也強調,西瓜都有吃完並無浪費。

西瓜植牙照暴紅 網:被護理耽誤的雕刻師

護理師表示:「我是專業的牙科護理師,挑戰刻西瓜,果然博君一笑也獲大家青睞。昨晚把照片放上社團,沒想到不到一天時間居然破萬人按讚」,她說:「再po一張幫西瓜植牙後的照片,讓大家開心一下,愉快迎週末,西瓜一體成型無拼接,只有最後一顆植牙處用的一公分的牙籤。」。

護理師強調:「不要擔心浪費食物,西瓜全部吃光了一點也沒浪費,連西瓜皮都煮了排骨湯。真的非常美味。」最後她開玩笑的說「不會因為兩張照片讓我買不到西瓜了吧!」

這篇貼文到今(17)日上午,已經超過3萬人按讚,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被護理耽誤的雕刻師」、「以後我吃西瓜會有陰影」、「原來西瓜皮也可以煮排骨湯哦?」、「也太有才了吧」、「感覺吃西瓜會掉牙齒捏」、「我的天啊!太有才了吧!?這可以展覽了,尊敬」、「高手在民間!!」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