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1120諾富特主管「已插管」 指揮中心:屬呼吸重症

案1120諾富特主管「已插管」 指揮中心:屬呼吸重症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機師防疫旅館的諾富特飯店主管(案1120)在昨(29)日公布確診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除公告其足跡,也針對病況部分指出「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也是呼吸重症」。

案1120本月17日出現症狀 4/27住院採檢確診

指揮中心昨日提到,案1120自本月17日起陸續出現咳嗽、流鼻水、食慾不振及呼吸喘等症狀,並於本月19日至26日間三度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未改善,本月27日至醫院就醫,經診斷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隔離並採檢確診。

公布案1120足跡 羅一鈞: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說明案1120的足跡,生活相對單純,除了看病以外,大部分都是上班、回家,「他都是騎機車到三重站,再搭捷運到機場捷運站後,走路到旅館上班,下班也是循原路回家」。陳時中也強調,如果有經過相關地點,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者,務必立即通報相關單位。

另外病況部分,副指揮官羅一鈞更新,案1120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屬於呼吸重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