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鯊鯊包緊急暫停供應!眾人崩潰:根本搶不到

IKEA鯊鯊包緊急暫停供應!眾人崩潰:根本搶不到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粉專「IKEA 宜家家居 內湖店」。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鎖家居賣場宜家家居(IKEA)內湖店於4月28日盛大開幕,餐廳人氣餐點「鯊鯊包」成為民眾打卡熱門話題,因為「鯊鯊包」太熱賣,官方便在開幕第二日就宣布「一人限購兩隻鯊鯊包」,但還是一出爐就馬上賣光,許多網友都表示「根本搶不到」。而IKEA於2日宣布「鯊鯊包」即日起暫停供應,恢復開賣日則未定。

鯊鯊包成熱門打卡餐點!開幕第2日1人限購2隻

IKEA敦北店於4月26日熄燈後,緊接著內湖店於4月28日正式開幕,開幕當天吸引近千人共襄盛舉,餐廳也不到半小時就開始排隊,人氣話題餐點「鯊鯊包」也成為人人搶買、打卡的熱門商品,首日開幕「鯊鯊包」就賣到存貨不足,官方也緊急宣布隔日「每人限購2隻鯊鯊包」。

無預警暫停販售鯊鯊包 恢復販賣時間擇日公布

「鯊鯊包」大熱賣,吸引民眾在出爐前半小時就進店等待,而IKEA內湖店2日卻在臉書粉專宣布「鯊鯊包暫停供應」的消息,表示即日起將暫停供應「鯊鯊包」,恢復販賣的時間會擇日公布。

鯊鯊包超難買?網友崩潰:今日去買才知沒賣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崩潰留言回應,「氣死,想說今天平日,去買鯊鯊包,到現場才得知今天沒賣!」、「補假那天5:00排隊,前面也沒250個人,結果不到10分鐘就沒了!傻眼」、「根本搶不到」、「等沒限購再去買,要不然排很久依然沒買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