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1183足跡 咖啡廳.華泰名品城.拉麵店

萬紹安 羅大偉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8日宣布確診的教官機師案1183,儘管他有接種疫苗但還是確診,指揮中心經過一天的疫調,在9日下午公布詳細足跡,他曾在5月1日中午12點左右,來到桃園中壢的一間模擬機艙的咖啡廳用餐,接著他又去華泰名品城短暫待了約半個小時,然後下午兩點到過蘆竹的新疆拉麵店,三個地點目前都已經進行全面消毒。

桃園市衛生局清潔人員來到現場噴灑消毒水,全面清消,因為指揮中心9日公布的疫調結果,這間咖啡廳榜上有名,根據指揮中心疫調,案1183曾在5月1日來到桃園中壢的這間咖啡廳,停留約半小時,PILOT IN CAFE店長張憲皓:「我們昨天接到通知,就是馬上閉店緊急全面消毒,當天上班的工作人員身體狀況都沒什麼問題。」店長強調,確診機師來到店裡,只有用餐的時候會脫下口罩,交談、聊天時都有配戴,不過公布的確診足跡還不只這裡。

接著他又在下午一點左右,來到桃園的華泰名品城短暫停留約半個小時,指揮中心公布,案1183在5月1日中午12:00~12:30,來到PILOT IN CAFE,下午一點到一點半則是在華泰名品城,然後下午兩點到了蘆竹的胡同彭家老鋪新疆拉麵,見到記者來到現場,才剛點好餐點的民眾趕快取消,坦言真的有點怕怕的, 民眾說:「可是我剛剛不知道欸,我現在聽到有點怕怕的。」

麵店老闆娘強調,都有進行店裡的內部清潔消毒,不會太過擔心。另外指揮中心也更新案1184的疫調,原本公布5月5日的疫調資訊,更正為5月4日上午10點到11點,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延燒,台灣的防疫成果如何持盈保泰,就看指揮中心如何應對,防止疫情持續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