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疫情別慌!蘇揆:守到了國產疫苗研發最後階段

面對疫情別慌!蘇揆:守到了國產疫苗研發最後階段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社區感染疫情升溫,面對這波疫情到底守不守得住,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在臉書向國人喊話,國人守到今天已經是奇蹟,而且現在已進入國產疫苗研發最後階段,請國人不要驚謊,現在研發很順利。

國內疫情防守到現在 蘇揆:是奇蹟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表示,全球疫情爆發以來,我們離中國最近,卻成功守了一整年,守住經濟成長、守住國人的健康,讓全世界認為是奇蹟。守到今天,終於也守到了國產疫苗研發最後的階段。

蘇貞昌說,他今天早上與總統蔡英文到指揮中心聽取兩家國產疫苗研發進度的簡報,他說,雖然台灣現在跟東南亞幾個國家一樣面臨到變種病毒的快速侵襲,但我們物資與人員準備俱全。

國產疫苗研發順利!蘇揆喊話「勿驚慌」

蘇貞昌透露,政府向國外採購的疫苗按照時程進行、國產疫苗的研發也很順利,因此請國人同胞不要驚慌、互相鼓勵、遵守指揮中心的規定做好個人防疫,我們就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