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太繁忙 嘉義內勤員工心肌梗塞

陳建邦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嘉義市

疫情嚴峻,中華郵政已經有10多人確診,現在又傳出嘉義後湖郵局,一名內勤窗口的員工,疑似心肌梗塞,住進加護病房,而這名員工家屬是護理師,在臉書發文表示,郵局每天人滿為患,一天要接觸兩三百人,還要幫忙量體溫,控管人流,連吃飯上廁所都沒時間,郵政人員也是第一線,卻不能列入疫苗接種名單內,情何以堪。

郵局內每個窗口都有人,一早開始民眾一直來沒斷過,郵局員工VS.記者說:「包裹量比較多啦包裹量。」內勤窗口的員工,業務量繁重,吃飯上廁所,都要抓緊時間,嘉義郵局後湖支局經理賴焜輝說:「像前陣子就一下子寄8千件雙掛號有比較多。」嘉義後湖郵局的內勤窗口,一名劉姓員工,9號晚上身體不適,住進加護病房,妻子臉書發文感嘆,郵局每天人滿為患,一天要接觸兩三百人,甚至忙到沒空上廁所喝水,站在第一線面對群眾,卻不能列入疫苗接種名單,情何以堪。

嘉義郵局局長彭履恒說:「後來就心臟有裝支架這樣子,然後轉到加護病房去觀察治療。」郵局表示,端午連假跟疫情的關係,這兩個禮拜的包裹跟快捷,平均多了近兩成,嘉義郵局局長彭履恒說:「這個量大概平均多了18%左右。」防疫期間,民眾仰賴郵務運送,加上北送的宅配量能緊縮,最近南部地區的郵局,包裹量爆增,郵政人員真的辛苦,也出現累垮送醫的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