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世代大斷線」上萬民眾哀號 中華電信解釋了

「光世代大斷線」上萬民眾哀號 中華電信解釋了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10更新】中華電信回應

針對光世代網路發生大規模斷線情形。中華電信說明,今(24)日上午約4時25分,因台北HiNet寬頻上網機房認證設備障礙,造成中華電信HiNet連外網路異常,導致於障礙期間重新連網的HiNet客戶部分上網服務受到影響。經緊急啟動備援系統後,約於上午7時50分恢復服務,所有客戶上網皆回復正常;正式系統也於上午10時5分修復,排除所有障礙

中華電信爆「光世代大規模斷線」 上萬民眾哀號

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今(24)日清晨傳大規模斷線情況,讓全台各地不少在家上班,或需要用使用網路的民眾,感到十分不便,紛紛湧入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抱怨。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還有網友回報仍未修復、仍處在斷網窘境中的情形,而中華電信對此,則尚未出面說明原因。

 

一名網友今(24)日清晨5點多,在論壇PTT八卦板發文發問,是否有人的中華電信光世代也掛點的,並說明自己居住於台中市秋紅谷附近,而客服電話是打不通的狀態。

貼文一出,讓不少同樣受影響的網友紛紛回報災情,「台中3點多4點就掛惹」、「我台北掛點==」、「彰化+1 打不通」、「台南也掛了」、「花蓮也掛了」、「嘉義掛點」、「新竹掛點」、「雲林西螺+1」等。

此外,更有不少網友直接到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官方臉書粉專留言反應,「北市木柵從零晨4點斷到現在,什麼時候可以好啊!」、「網路完全無法連接上網,整個工作都停擺,客服電話永遠打不通」、「網路一直斷線 打客服兩個小時一直打不通」、「只會電話推銷升級,線路這麼不穩是不會先想辦法嗎」、「網路爛的可以,打電話客服也沒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