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批發市場今增5人確診 環南市場陸續篩檢中

北市批發市場今增5人確診 環南市場陸續篩檢中 | 華視新聞
環南市場篩檢站。(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環南市場1日進行大規模篩檢,昨(2)日PCR檢測結果出爐,共爆出41人確診,讓各界相當震驚,北市府分別在萬大市場以及環南市場開設篩檢站。根據北市府統計,批發市場PCR篩檢,昨日共計3140人,結果尚未完全出爐。北市府也指出,目前已知新增5人PCR陽性確診,至於環南市場則是總共匡列151人,已陸續採檢中。北市市場專案至昨日累計200人確診,今日再增加5例,目前確診人數累積205例。

北農、環南市場群聚案引起各界關注,指揮中心與台北市政府也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阻隔病毒傳播,避免疫情擴大。北市府統計,昨日批發市場共計3140人進行PCR採檢,檢測結果尚未完全出爐。北市府也指出,目前已知新增5人PCR陽性確診,至於環南市場則是總共匡列151人,已陸續進行採檢。

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上午8點也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拍賣場視察,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北農董事長黃向羣、總經理翁震炘也一同到場。陳時中表示,「篩檢就是要快,中央地方聯手一起合作,我們不怕面對問題,就是要解決問題」。此外,陳時中也向現場醫護加油打氣,「有了問題我們就是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各位就是解決問題很重要的防線,各位同仁大家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