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聲明已結束婚姻關係 福原愛、江宏傑各自發文吐心聲

共同聲明已結束婚姻關係 福原愛、江宏傑各自發文吐心聲 | 華視新聞
福原愛、江宏傑已結束兩人婚姻關係。(合成圖/翻設自福原愛、江宏傑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對兒女,昨(8)日晚間兩人聯合發出聲明宣布結束婚姻關係,未來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事後福原愛在微博首度發聲,「一直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中國的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而江宏傑也在臉書及Instagram發文吐露自己的心聲。

結束多年婚姻關係...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後首度發聲

昨日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公布江宏傑、福原愛的聯合聲明,並指出兩人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

(華研提供)。
(華研提供)。
 

公布離婚消息後,福原愛也在微博首度發聲,發文表示,「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中國的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她的好友也留言「愛,加油」鼓勵她,福原愛則回覆「愛你」並附上落淚的表情符號。

(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而江宏傑也在自己的臉書及IG首度發文吐露心聲,同時貼出一張牽著兩位子女,望向陽台的背影照,發文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謝謝自己,謝謝大家,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貼文下也湧入不少網友及演藝圈的好友留言替他打氣。

(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