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2確診 同樓層員工PCR篩檢

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內湖又有媒體出現確診個案!三立新聞有2名員工染疫,電視台回應這2名員工是後勤人員,在昨(9)日接獲通報後,就立刻針對大樓進行清消,今(10)日也安排跟確診者同一樓層的員工進行篩檢,目前正在等待結果出爐。

記者黃品瑄說:「新冠病毒相當狡猾,內湖多家媒體出現確診個案,繼壹電視、鏡傳媒都有員工染疫之後,現在三立電視台也有2名員工確診。」指標個案住在信義區,7月1日出現不適症狀之後就沒有出門,直到8日去醫院採檢隔天確診,另外一位員工住在新北,7月7日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採檢,9日結果出爐同樣被驗出陽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我們有跟衛生局做了解,那目前他們正在派人去那邊去做疫調,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跟各位報告。」三立電視也發出聲明回應,2名確診員工都是後勤人員,9日晚間接獲通知後已經立刻針對大樓清消,10日上午就安排該樓層所有員工PCR篩檢,目前正在等候結果。

媒體業再傳確診,不免讓人擔心,感染源在哪?後續會不會再擴大?還要等疫調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