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禮讚美聲繚繞 原民合唱震撼人心

國慶禮讚美聲繚繞 原民合唱震撼人心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表演搶先看,這次國慶禮讚將由60位原住民青少年,帶來震撼人心的歌聲,他們用自己的手機和耳機錄下影片,再合成合唱的影片,在網路上短短3個月,破了58萬次點閱,部份成員將參與這次的國慶禮讚演出,他們來自北中南各地,彩排不易,帶您搶先聆聽。

國慶日上午國慶禮讚,將由60位原住民青年獻唱,除了歌聲還有舞蹈,而他們說可以站上國慶舞台,相當興奮,當天個人獨唱都有巧思,愛德斯工作室負責人丸山陽子說:「每一個人都在跟國外的貴賓坐在一起,可能看不到但是唱歌的時候就起來,然後就合唱的時候到前面。」

2021手牽手16族50人大合唱說:「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而他們在網路上合唱的影片,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58萬次的點閱率,成員來自北中南各地,許多人的成長路程艱辛,但透過網路平台,原住民青少年展現了他們音樂天分,這回他們將透過國慶禮讚,感動你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