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50元就中頭獎!中油送百萬加油金 中獎名單出爐

加油50元就中頭獎!中油送百萬加油金 中獎名單出爐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中油公司推出「中油Pay慶百萬、挺振興抽油金」抽獎活動,中獎名單今(7)日公布於活動網站,同時也將透過「中油Pay」APP及手機簡訊通知得獎人,民眾可以開啟「中油Pay」APP訊息通知中心確認是否中獎。

中油送2百萬加油金 幸運得主快來領!

台灣中油表示,「中油Pay慶百萬、挺振興抽油金」活動自去年10月8日起跑到12月31日結束,抽獎作業於6日在律師見證下進行,一共抽出頭獎5萬元10名、貳獎2萬元30名、參獎1萬元50名及普獎5千元80名,總計有2百萬元加油金。

台灣中油提醒,中獎的消費者,如果幸運得獎,務必在111年1月7日起10日內到「中油Pay」APP裡依通知訊息,依序操作領獎相關作業。

振興券抽加油金 加油50元就有機會中獎!

台灣中油這一次舉辦的「中油Pay慶百萬、挺振興抽油金」抽獎活動,消費者只要在活動期間曾前往台灣中油加油站(含直營及加盟站)使用紙本振興券消費並出示「中油Pay」行動會員卡供掃描,或直接使用「中油Pay」支付,單筆消費金額50元(含)以上,即有機會將加油金帶回家。

得獎名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