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SJ成員銀赫確診! "尚氣"劉思慕突破性感染

南韓SJ成員銀赫確診! "尚氣"劉思慕突破性感染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 南韓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確診了,也是繼神童、始源後第三位中標的成員。銀赫20日感覺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結果陽性,接著PCR驗出確診,去年12月銀赫才接種第3劑疫苗,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個月突破性感染,另外,好萊塢大咖,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的男主角劉思慕,20日透過IG宣布確診Omicron,震驚演藝圈。

電影裡展現好身手,現實中卻不敵新冠攻擊。演出電影尚氣與十環,加拿大籍男星劉思慕,在尚氣裡一砲而紅,沒想到20日,在IG宣布確診了,曬出自己滑雪照片,寫下:「我還在想為什麼,滑完一天的雪之後這麼累,原來是感染了變種病毒Omicron」,發文一出,引發不少粉絲擔心,後頭劉思慕也回應,表示自己症狀輕微,謝謝大家關心。

除了好萊塢大咖確診,韓星也身陷染疫風暴,SJ表演,台上小秀舞技,沒想到Super Junior成員銀赫,20日說他感覺身體不太舒服,自行快篩呈現陽性PCR後確認突破性感染,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強調銀赫去年12月接種完第3劑疫苗,目前症狀輕微,但他17日才參加Running man虎年特別節目,讓全組人員緊急進行檢測,就怕又有人染疫,變種病毒來勢洶洶,不少藝人中鏢,也讓粉絲好緊張,身怕自家的男神女神生病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