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個月連續「快篩11次」無奈嘆:乾脆變成佛地魔

她1個月連續「快篩11次」無奈嘆:乾脆變成佛地魔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群聚案延燒導致COVID-19爆發,Omicron的入侵使台灣疫情越趨嚴重,一但在公共區域打噴嚏、咳嗽,很容易受到異樣眼光看待,但有一群人總是會有這些症狀,並且困擾他們很久,那就是「過敏兒」。有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表示,由於自己有過敏體質,經常會有打噴嚏及咳嗽的症狀,導致她在1個月內被公司要求快篩11次,沒想到這也是所有「過敏兒」的心聲,氣訴「乾脆變成佛地魔,沒有鼻子就不會過敏,不會過敏就不用快篩」。

過敏兒的哀傷 她1個月內「快篩達11次」

一名網友昨(27)日在Dcard上發文抱怨表示,自己近1個月以來總共已經累積快篩11次,只因她是過敏體質,季節轉換或天氣不穩定,甚至是花粉多、空氣不好時,都會出現咳嗽、打噴嚏等症狀,尤其最近天氣變化多端,然而這已經困擾了她27年,原PO更指出,這些過敏反應,剛好跟Omicron較輕微的症狀幾乎吻合,因此公司主管就會要求她做快篩。

對此,她無奈的說「一直戳、一直戳、一直戳,是以為快篩不會痛是不是」,還表示就連明天都準備要做第12次快篩,同時語重心長的道出所有過敏人的心聲,「我要不要乾脆變成佛地魔好了,沒有鼻子就不會過敏,不會過敏就不用快篩」。

網友感同身受!狂嘆:真的會痛到流血流淚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感同身受」、「我也戳過2次,真的會痛到流血流淚」、「幸好我的公司只要發病期篩出陰性就可以了...」、「而且鼻子越戳越敏感,更容易流鼻水,根本惡性循環欸,辛苦了」、「剛在信義區咖啡廳坐附近一個女的狂咳,雖然知道機率很低,但我還是直接閃人真的會毛毛的」、「我妹也是過敏,狂流鼻涕狂打噴嚏,然後也常常被認為是染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她1個月連續「快篩11次」無奈嘆:乾脆變成佛地魔 |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