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氣旺!紫南宮旁彩券行 除夕刮出500萬

手氣旺!紫南宮旁彩券行 除夕刮出50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過年期間,南投紫南宮因為疫情,大年初一停發錢母,不過求財人潮還是相當多,連帶的帶動了週邊彩券行的生意,紫南宮附近的彩券行,有香客幸運在除夕夜,刮出頭獎500萬,讓不少民眾都想沾沾喜氣,而北港朝天宫也是宛如不夜城,從凌晨到白天,人潮沒有間斷過,附近的彩券行生意,也是人潮滿滿。

大年初一,天空飄雨但走春人潮一樣多,雲林北港朝天宫從初一凌晨一路到白天,人潮沒間斷,放眼望去擠了滿滿的香客,也為一旁的彩券行帶來錢潮,大批民眾擠在櫃檯,睜大眼睛仔細挑選刮刮樂,祈福民眾VS.記者說:「都亂挑欸(亂挑喔),(有特別挑什麼幸運數字嗎),也都沒有挑尾數啦,(尾數你挑什麼)50,沒有啦我都隨便拿啦我亂買啦,開心就好(開心就好)新年買開心啦。」

不少人都是拜拜求平安,路過順便買張彩券,能不能中奬全看運氣,紫南宮一旁的彩券行大年初一人氣超旺,人手一張刮刮樂,都想試試自己手氣,民眾說:「我從新北市(過來)然後順便,每年都會來刮就是希望自己中奬。」除夕夜紫南宮一旁的這間彩券行,有香客買了500元的彩券,當場刮出頭獎500萬,彩券行員工拿出中奬的刮刮樂,讓大家沾沾好運。

民眾說:「因為我們每年都會回來金雞母拜拜,然後每一年也會回來刮刮樂,因為這邊刮刮樂最好中,然後我們每年都會回來刮刮樂一起玩。」員工也透露,這張500萬的頭獎就是香客,在紫南宮拜拜求完財,接著馬上500萬元入袋,等同是在過年收到超大包的紅包,真的很幸運,廟方人員說:「小朋友往前走往前走。」大年初一各地宫廟湧現人潮,也連帶的帶動週邊彩券行生意,民眾走春之餘買個刮刮樂拚個好彩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