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緩刑中"出車禍 竟找同車女祕書頂替

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出車禍擔心緩刑被撤銷,竟然找秘書頂替!台中市一名59歲的李姓老闆,開箱型車載著女秘書,經過苗栗汶水老街時,和一台機車擦撞,警察到場問車是誰開的,女秘書竟然說是她開的,還做了酒測、簽了酒測單,隔13個小時後,李姓老闆才到派出所坦承車是他開的,原因是身上有緩刑,擔心出車禍會被撤銷,才找秘書頂替。

箱型車路口左轉和一台機車擦撞,騎士被撞倒在路上滾好幾圈,箱型車趕緊停在路邊,車上一名男子,從駕駛座那一側下車,看了也緊張,一下回車上,一下又下車,看著騎士等警察來,女子舉手說車是她開的,還做了酒測,甚至還在酒測單上簽名,但監視器明明拍到,箱型車停車駕駛座那邊下來的是名男子。

苗栗汶水派出所副所長黃少平說:「李男及郭女到本所製作交通卷證時,李男坦承為該車的駕駛。」警方調查發現,真正的駕駛是59歲的李姓男子,他是一間企業的老闆,出車禍竟然找同車的郭姓秘書頂替,苗栗汶水派出所副所長黃少平說:「原因為李男之前有緩刑,尚在執行中,因為擔心這一次交通事故,緩刑遭到撤銷。」出車禍後李姓男子隔了13個小時才到派出所說出實情,那時做酒測已經沒有酒測值,而頂替的秘書則涉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的罪責,移請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