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家庭群組叫「我們這一家」?網友狂+1:真的是

LINE家庭群組叫「我們這一家」?網友狂+1:真的是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大部份的民眾聊天APP都會使用到LINE,無論是分享家庭生活大小事、工作、學校報告等,都會開起一個專門的「群組」。而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聽說大部份的家庭群組都是「我們這一家」,並好奇詢問網友們家裡的群組叫什麼名字,貼文引起熱議,不少人笑說「我也叫我們這一家」外,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家群組的創意命名。

家庭群組最多人用「我們這一家」?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原PO說,據說最多人家裡群組名字叫「我們這一家」,而家庭就剛好是「我們這一家」,直接中獎最無聊的命名,並好奇詢問網友們「家庭群組」都怎麼取名。

剛好有另一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說,大部分的人家庭群組是「我們這一家」,這是真的嗎,因為他們家的群組是用英文,感覺撞名機率不高,所以很好奇大家的家族群組名是什麼。

貼文引熱議 網笑:真的叫我們這一家

兩篇貼文都造成網友熱烈響應,有人表示「真的是我們這一家」、「我也叫我們這一家XD」、「我的一家人」、「家庭群組」、「我們家」、「溫叨」、「直接打地址」、「(寵物名字)的家」等。

不過也有許多人分享家中創意的取名,有人提到「你會老我會大」、「相欠債」、「林式宗親懇談會」、「我媽當初要打『我們都是一家人』結果打成『我們一家都是人』」、「我們家姓蔡,叫菜園」、「給我錢」、「 陳家請不要傳長輩圖」、「保哥惠柏淇,我把家人的名字串在一起就變這樣了」、「姓吳,家群組名叫無聊」、「我家姓李,我媽想都不想直接取『李我一下』」、「姓謝,所以群組名叫謝謝大家」。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