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世足! 彩券業者:運彩買氣多近4成

全球瘋世足! 彩券業者:運彩買氣多近4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盃足球開打,全民都一起瘋世足,凌晨的彩券行也十分熱鬧,許多民眾呼朋引伴,一起圍在電視前看球賽,同時一邊下注買運彩,業者表示,目前運彩買氣比平常增加3到4成,連女生也會下注,平常就有在玩運彩的廖先生,碰上世足,更是提高2倍注碼下球。

一下歡呼一下愁眉苦臉,民眾圍在電視前,目不轉睛的盯著比賽,世界盃足球開打,凌晨的彩券行客人絡繹不絕,大家都搶著下注買彩券,平常就有在玩運彩的廖先生,這次更是提高2倍注碼下球,民眾廖先生說:「多一些,差不多2倍吧,特地晚上找朋友大家一起來看,參加一下世足。」

民眾呼朋引伴一起看球,享受球賽的氣氛,而因為世足,運動彩券也增加買氣,許多女生都紛紛加入下注,彩券行老闆萬小姐說:「女生很少在玩運彩,現在出來的女生很多,買氣增加3到4成吧,就是說有下注到1萬、2萬,平常下到1萬、2萬的很少。」民眾一邊看球,一邊討論要如何下注,還有人信心滿滿,看準賠率,下注破萬元,希望可以有幸運之財,只是民眾買運彩前,還是要衡量自身狀況,以免荷包失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