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嗆魔獸公開道歉 "俠客"歐尼爾自爆:被媽媽罵了

為嗆魔獸公開道歉 "俠客"歐尼爾自爆:被媽媽罵了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為桃園永豐雲豹隊效力,近期卻遭到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酸他,在台灣打球對手平均只有173公分,一場比賽拿下30分是應該的,惹怒魔獸開直播開嗆,要尊重台灣的球隊,如今俠客上節目,向魔獸道歉。

戲劇性轉變,前NBA退役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上美國podcast節目,向魔獸霍華德道歉,不過性情大變全因為感恩節,俠客媽媽對他嗆魔獸的行為氣壞了!俠客歐尼爾開嗆魔獸後,還得意洋洋的表情,甚至說魔獸在台灣打球有好表現都是對手太差,當時魔獸為了護台,開直播呼籲俠客愛與和平。

桃園永豐雲豹球員霍華德說:「我看了影片你(俠客)說,我在台灣打籃球,就像在健身房打籃球,這個對球隊和聯盟還有對台灣很不尊重,這樣的行為很討厭。」展現高EQ,魔獸霍華德面對俠客的言語諷刺,則是呼籲他停止仇恨,不僅如此,魔獸也捍衛台灣球員的名譽,2位NBA前球星隔空開戰,如今俠客道歉,也讓這場口水戰和平結束!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