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APP」系統大當機!點好咖啡不能領 博客來網站也無法進入

「全家APP」系統大當機!點好咖啡不能領 博客來網站也無法進入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9)日上午全家便利商店的APP系統當機,包括電子支付或報會員,都出現延遲,只能現金結帳,由於適逢上班時段,引發不少民眾哀嚎。不只全家APP系統當機,博客來網站上午也因不明原因無法成功進入,顯示維護中。

全家APP系統當機!全家:系統商正在了解問題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今日一早至全家門市兌換咖啡時才發現APP壞掉,讓他無奈表示:「早上一堆人在櫃檯前狂刷手機,不知道如果已經點好咖啡,但APP打不開那該怎麼處理呢?付現嗎?」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也留言回覆,「壞掉+1 其他商品只能結現金」、「連櫃檯結帳也不能用全盈或是famipay」、「+1上班排隊排好久。」

圖/資料照片
圖/資料照片
 

對此,業者也緊急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因租用電信公司之網路機房無預警停電,致使與會員相關功能連線受到影響,目前已積極處理並陸續恢復中,造成消費者不便,敬請見諒。」

另外,博客來網站上午也不明原因無法成功進入,顯示維護中。畫面顯示「目前網站維護中,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圖/博客來網站
圖/博客來網站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