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父曬兒滿月照 孩子來不及長大翁婿淚崩

林建鋒 趙英光 羅代章 報導  / 台中市

伊拉克籍的父親,高中畢業後就來台灣唸書,他在臉書分享兒子滿月時的照片,還說「跟爸爸一樣帥」,他與岳父,一夜之間失去兩位至親,兩人在醫院哭成一團,死者的爸爸說,女兒從小就孝順貼心,很會讀書,藥學碩士第一名畢業後,在台中結婚生子,車禍發生前的幾個小時,女兒打電話來,說要帶孩子回台北,陪他住到過年,還說想要開一間藥膏工廠,沒想到,這是父女倆最後的對話。

伊拉克籍丈夫季韋亞,坐在急診室外抱頭痛哭,一夜之間,他失去了太太和一歲半的兒子,去年,季韋亞在臉書曬出兒子剛滿月的照片,還說「他跟老爸一樣帥」,兒子慢慢長大正在牙牙學語,已經會說基本的詞彙,伊拉克籍丈夫季韋亞說:「他剛開始講話,最近比較可以開口,開始說爸爸媽媽然後謝謝。」

兒子來不及長大,季韋亞低頭痛哭,傷心的還有他,季韋亞的岳父接獲噩耗從台北趕來台中,一夜之間痛失愛女與寶貝孫子,他悲痛欲絕,死者父親說,女兒腦筋很聰明很喜歡讀書,苦心栽培女兒一路讀到藥學碩士,前幾年他的妻子小腦萎縮因病過世,女兒與孫子又遭逢這起死亡車禍,接連而來的打擊他難以承受,死者父親說:「她從考到醫學院,就來這邊(台中)讀書讀到現在,結婚她很優秀碩士第一名畢業。」

死者父親說:「把我孫子跟我女兒唯一這個女兒,這麼優秀帶走了。」台中市長盧秀燕趕到醫院慰問,聽著死者父親訴說內心的悲痛,死者父親VS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一定要幫我討回公道,一定所以我在這邊,公車怎麼開這麼快。」

死者父親在台北市場開飼料店做生意,女兒有空的時候就會回來幫忙,昨(27)日晚上,女兒打電話給爸爸說會帶兒子回去陪他住到過年,還說想要開一間藥膏工廠,請爸爸記得要去辦理申請登記,沒想到這通電話卻是父女倆最後的對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