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廳出現「2貓門神」超霸氣!萌翻一票網友:快給罐罐

神明廳出現「2貓門神」超霸氣!萌翻一票網友:快給罐罐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中毛小孩逗趣的模樣,總是會讓生活充滿歡樂,其中貓主子敏捷的身手,更是喜歡窩在家中各個地方。有網友便分享「2貓門神」的照片,只見貓咪一左一右蹲坐在門口,背景恰好是原PO的神明廳,再加上貓主子厭世的神情與灑落出來的燈光,宛如門神般的守護家門。照片也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超有架勢」。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兩隻貓咪一左一右端坐在門口,姿勢神態幾乎一模一樣,而背後是原PO家的神明廳,除了畫面完美的左右對稱外,貓咪不怒自威的表情再加上燈光的加成,宛如「門神」坐鎮般,有趣的畫面也讓原PO打趣說「這對門神可能要拜很多罐罐」。

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不少人表示「真的好可愛」、「照片拍的真棒」、「氣氛超讚」、「貓咪好有氣勢」、「趕快買罐罐犒賞主子」,也有人提到「坐姿一致、眼神一致、表情更是一致」、「兩尊虎爺頗有架勢的」、「好旺的門神耶!真羨慕招財貓當門神」、「貓:留下罐頭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