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冒名志工稱提供免費通行證 武陵農場澄清:將依法究責

遭冒名志工稱提供免費通行證 武陵農場澄清:將依法究責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櫻花盛開的美景總是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花,而武陵農場的櫻花季也即將開始,但日前卻傳出有人假冒農場志工,稱可提供免費通行證,武陵農場也緊急發文澄清,強調將依法究責,提醒非經該場官網公告事項所購得的通行證,若衍生糾紛皆與武陵農場無關,且可能須負相關的法律責任。

武陵農場是台灣熱門的賞櫻景點,櫻花盛開的美景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到訪,而今年的櫻花季將從2月7日開始,採總量管制,需取得通行證才能入場。但卻傳出有人冒名農場志工,在line群組表示可以提供免費通行證。對此,武陵農場昨(5)在官網及臉書粉絲專業公布「澄清事項說明」,表示農場的生態解說志工,在櫻花季期間僅給予服務勤志工本人一張通行證,登記有案,並無給予任何其他額外名額。

武陵農場表示,因為近期有不明人士假借武陵農場櫻花季志工的身分,在不公開的社群發布可以提供免費通行證等言論,武陵農場強調將依法究責,並提醒民眾凡是持有非經武陵農場官網公告事項所購買的通行證,其衍生之糾紛與武陵農場無關,且可能須負相關的法律責任。

(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