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國外市場! 屏東縣府率團赴泰國曼谷參展

林宛瑩 許富傑 鍾孟翰 報導  / 泰國

屏東從年初的燈節,到即將登場的台灣祭,還有三年一科的屏東迎王,一連串精采活動都吸引不少人前往觀光,而現在疫情趨緩,邊境解封,為了搶攻國外市場,屏東縣府派員至泰國曼谷,參加一連4天的國際旅展,把屏東的美,推廣出去!

旅展內,這個櫃位的人員相當賣力推薦,更拿出地圖以精采的圖片目錄輔佐,但明明是在介紹國境之南,怎麼不是用國台語呢,原來他們是到泰國曼谷,參加國際旅展。疫情趨緩邊境解封,民眾報復性出國旅遊,為了搶攻國外市場吸引更多人到屏東旅遊,因此屏東縣府看準時機和商機,派員至海外,一連4天,推廣屏東觀光。

屏東縣政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說:「(透過)旅展展期活動來介紹,我們屏東縣的觀光景點之外,(也會)拜會相關的一個旅遊業者,希望藉此能招攬更多國際觀光客。」根據統計,屏東觀光區遊憩遊客人次統計,109年有556萬人次左右,110年下滑到477萬人次,但111年爆增到665萬人次,今年度,精彩活動又不間斷,從屏東燈節,到音樂盛典台灣祭,還有三年一科,規模壯觀的屏東迎王活動等等,相信都能成功為屏東,帶來可觀的國外觀光人潮,參展人員說:「歡迎來屏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