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泳池救蛋荒! 業者推「捐5蛋免費入場」

黃傲天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因應國內缺蛋危機店家各自推出對策,新北市新店區一家游泳池就推出「徵蛋」活動,只要捐贈5顆雞蛋就能免費入場。業者表示,活動第1天就徵到超過60顆雞蛋,第2天更突破百顆!民眾如果買不到雞蛋也可以在現場捐5元換一顆,而這些所得會全數拿來做公益。

能在泳池游泳也能泡湯享受水療,新北市新店區這間游泳池是運動休閒好去處,現在也想為缺蛋危機盡一份力,只要民眾捐5顆雞蛋就可以免費入場,等於能省下300元門票。記者VS.民眾黃先生說:「(會想帶雞蛋換免費入場嗎)會有這個想法。」記者VS.民眾王小姐說:「(有捐蛋免費換入場嗎)有的這是很好的活動。」活動第1天就徵到60多顆蛋,第2天更是超過100顆,目前游泳池已經拿到200多顆,業者說想透過這樣的「蛋蛋交流平台」,打造「善的循環」。新店區泳池業者蔣森說:「透過這樣一個平台的交流,那需要蛋或有蛋的人,然後透過這個平台交流,然後能夠度過像這樣一個蛋荒危機。」

民眾王小姐說:「既有運動又參與了愛心,然後在這個很好的環境,讓我們維持健康。」民眾周小姐說:「讓我們又可以受益,又可以免費來游泳,那是一舉好幾得啊,我是覺得這樣非常好。」這項活動目前預計到3月底,業者也說相信3月之後雞蛋就會供應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