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海芋季314登場! 蔣萬安親赴現場揭幕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陽明山海芋季也在今天正式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來到現場為花季揭幕,也表示,這次海芋季在白色情人節展開,緊接著5月20日就換成繡球花季登場,要把這浪漫氛圍延續下去。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市長花要送誰嗎)當然送老婆啊。」一大束海芋花,要獻給最愛的她,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白色情人節這天來到陽明山,替海芋季揭開序幕。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一年一度陽明山竹子湖重頭大戲,也就是海芋季今年我們特別不一樣,我們把海芋串接在一起,串聯到520我愛你,我們就把這展期拉長,希望帶動更多人潮。」

海芋季繡球花季展期拉長,感受浪漫氛圍,任內第一個陽明山花季,這次北市府規劃,海芋花季從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開始,一路到4月23日,緊接著5月20日開始就是繡球花季,6月18日結束。民眾說:「我覺得非常漂亮,今天跟老公一起來。」民眾說:「知道今天竹子園這邊有花季,剛好又是白色情人節。」目前海芋花況已經開了5成左右,市府與當地花農,也規劃了11個打卡點提供民眾拍照,不只留下美好回憶,也能促進在地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