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觀光起飛 亞洲8大話題度高旅宿曝光

方莉婷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疫後全球觀光起飛,有旅遊平台網站,整理了亞洲8大話題度高的新旅宿,可以看得出觀光旅宿業的蓬勃發展,這些新開的高級旅宿有一晚台幣只要一千多塊的也有要價超過一萬元的,民眾認為,把住宿費用省起來,把錢花在道地美食,以及往來通勤上,比較實際。

一頭金髮的富家公子哥,時髦造型走進高級飯店,在熱門韓劇「上流社會」中,出現的商業酒店,氣派外觀,讓觀眾還以為是成,沒想到這裡其實取景於首爾汝怡島的,首爾大使費爾蒙酒店,商業酒店規格交通便利,2021年才開業。

遠一點到隔壁的日本,2022年才開幕的,京都悠洛悅苑酒店,濃厚的大正時代風格,還有竹林造景,讓你手機拍到捨不得放下,東京的新開幕酒店,還有2020年開幕的,新宿金普頓酒店,紐約藝術設計,融合在地日本傳統文化,高雅時尚也受到旅客青睞。

往南走,像是位於曼谷市中心的The Standard,五星級酒店還有泰國最高空中酒吧,2022年才開幕的清邁G尼曼酒店,則是走簡約路線中央泳池是一大特色,至於越南峴港的Le Sands Oceanfront Danang Hotel,就在麥凱海灘旁邊地理位置佳,峴港的麗筠酒店以海洋色風格為主要色調,還有新加坡的聖淘沙豪亞酒店,在酒店就能真正放鬆,只是這些酒店,除了清邁G尼曼一晚只要台幣1500元,其他地方一個晚上的價錢,幾乎都破萬。

民眾說:「五天七天,大概(住宿預算)一萬多,看旅行的目的吧。」、民眾說:「留起來,(真的嗎怎麼說),因為想要買更多喜歡的東西,睡覺而已,(有住就好),搭帳蓬也可以。」旅遊目的不同,也有民眾寧願花錢在提升旅遊品質上,但也看得出疫後旅宿飯店遍地開花,希望能吸引全球旅客入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