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進早餐店 爸「速抱兒跳開」躲劫!

徐孟蘭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72歲的石姓男子疑似因為身體疾病的關係開車頭暈,撞進早餐店,店裡有很多客人,其中最靠近門口的一對父子坐著吃早餐,爸爸聽到撞擊聲回頭看,看到車子撞過來,第一時間站起來,將坐在對面的兒子抱起、跳開,迅速閃過車子的撞擊。

黑色轎車撞進早餐店,最靠近門口那2張桌子的客人轉頭看到,馬上站起來往旁邊閃,其中這一桌的爸爸,一個大跨步跳起來,伸出雙手將他兒子迅速抱起,往反方向逃跑,轎車撞上店裡的柱子,才停下來,記者說:「好驚險。」車禍的地點在台中大里區這間早餐店,事發當下,轎車先撞路邊機車,在早餐店吃早餐的客人聽到巨大聲響,這位爸爸背對門口也轉頭看,這一看讓他驚覺不對勁,跳起來抱起兒子逃命,早餐店店員說:「他就臉色蒼白然後他就說他不舒服,把他扶出來看他手煞車有沒有拉。」

這位女店員反應也很快,衝上去將車門打開,把男駕駛扶到椅子上坐好,還不忘去拉手煞車,避免2次撞擊,台中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簡永健說:「駕駛自稱頭暈導致自小客車向左滑行。」警方到場調查,說開車的是72歲的石姓男子沒有酒駕,但疑似因為身體疾病的關係,開車暈眩撞進早餐店,幸好當時早餐店的客人還有這位爸爸反應超快,抱起兒子逃開,因此沒有人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