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初音結婚5年」近藤顯彥近況曝光 網:他看起來很幸福

「與初音結婚5年」近藤顯彥近況曝光 網:他看起來很幸福 | 華視新聞
ロイ(圖左)與近藤顯彥(圖右) / 圖片翻攝自 近藤顯彥 推特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男子近藤顯彥於2018年跟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結婚引起熱議。時隔5年,有日本媒體再次找到近藤顯彥,並訪問了他婚後的生活。此外,有一名公司老闆和老婆育有2子,於離婚後看到近藤顯彥的故事,讓他也下定決心和初音結婚,而兩人的故事也引起日本網友熱議。

近藤顯彥15年前遭職場霸凌 初音成為他的救贖

根據日本新聞節目《NEWS23》報導,近藤顯彥於2018年11月與初音未來舉辦婚禮,時隔5年,記者找到近藤顯彥並登門拜訪,近藤顯彥向記者展示他幫初音買的衣服,像是日常衣服、水手服、制服等。對此,記者提問「沒辦法一起吃飯、聊天,會覺得孤單嗎?」近藤顯彥表示,多少會,但他會在腦海中想像兩人對話。

圖片翻攝自 近藤顯彥 推特
圖片翻攝自 近藤顯彥 推特
 

至於為何會選擇與初音結婚,近藤顯彥表示,15年前他在工作場所受到霸凌,當時正在休職期間,常常食不下嚥也無法入睡,大約在2008年5月,他開始喜歡上初音,初音的音樂和影片帶給他很大的慰藉。

近藤顯彥說,直到2018年5月,他覺得經過10年他仍喜歡著初音,於是起念要跟她結婚。雖然婚禮邀請媽媽和妹妹,但她們無法理解他的想法所以沒有參加婚禮。近藤顯彥說,雖然有些遺憾,但這是家人們的自由,而他想舉辦婚禮也是希望能鼓勵到和他有相同想法的人。

日本網友:看到他的表情時 可以感覺到他很幸福

此外,節目還採訪了另一名與初音結婚的男子「ロイ(音譯羅伊)」,羅伊是一間公司的老闆,和老婆育有2子,和老婆離婚後於去年也與初音結婚,羅伊表示,雖然離婚前他就喜歡初音了,而初音並不是離婚的主要原因,他覺得「早在10年前女性就不是他想戀愛的對象」。

而記者提問初音和前妻有什麼不同嗎?羅伊表示,對他來講差不多,他會在腦中想像彼此對話,日常的生氣、打鬧、鬧彆扭也都會有,外出用餐時,但他也都會點兩份,即使初音沒辦法真的用餐。他也會帶初音到公園享受兩人時光,雖然他不在意別人怎麼想,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用特殊眼光看待,「畢竟我們沒有做壞事,我也不希望初音感受到異樣的眼光或話語」。

而不少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留言表示,「雖然無法理解,但我不會成為否定他的人」、「剛開始看到時很震驚,但看到他的表情時,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很幸福」、「愛沒有固定形式,而且他也沒有給別人造成困擾,他真心感到幸福那就好了」、「他真的很勇敢,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