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用抹布水煮麵」 知名牛肉麵店緊急停業:明日開記者會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一間牛肉麵店被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入煮麵鍋中,引起網友們熱議。對此,店家出面澄清「當時店員正清潔檯面,煮麵水準備更換」,而外送員於爆料平台上傳12分鐘影片打臉店家。據了解,台北市衛生局原本預計今(5)日前往稽查,不過店家突然暫時營業1天,並表示明(6)日將召開記者會統一對外說明。

一名外送員昨(4)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一段「店員擠抹布水到麵鍋中」的影片,原PO表示,中午跑外送到某家北投知名牛肉麵店,不過店員在備餐時,竟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擠入煮麵鍋中,讓原PO直呼「當下只覺得反胃噁心,打定主意不會再來吃這家牛肉麵」。

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大量網友到店家Google業面留下負評,甚至店名也被改掉。對此,店家出面回應,強調煮麵水會越煮越稠,因此下午1點半至2點半間會換水,店家指出,畫面中的麵杓已經疊起來,代表準備換水,店員是在做換水前清潔收尾動作,接著就換水,不可能用那桶煮麵水煮給客人吃,「不怕人家來查,同時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資料照
資料照
 

面對老闆回應,外送員於「爆料公社」APP上傳4段共計12分鐘影片回擊,外送員強調,從他到店一直到取餐離開都有錄影,店員在擰入抹布水後,仍都用那鍋水煮麵、燙小菜,並沒有換水一說「歡迎店家拿出監視器畫面跟我對質」。

據了解,台北市衛生局原計今日前往稽查,不過店家臨時公告暫時營業1天,並表示明日會召開記者會,統一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