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紅到日本! 中信兄弟啦啦隊全員將登日表演

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 台北市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要全團出國了!由峮峮領軍受邀到日本參加,富士電視台開業65週年的夏季大型活動,將在東京台場擔任表演嘉賓,女孩們還特地練習了日文,要和日本粉絲打招呼。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說:「炸裂陳子豪,一級炸裂陳子豪。」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跳著應援曲,隊員峮峮最後還比個小愛心,可愛魅力大爆棚,接下來,她們要把台灣特有的應援表演,帶到日本東京台場的大舞台。

女孩們SHOW出,苦練已久的日文,要和日本粉絲打招呼,因為她們這次受邀到日本,參加,富士電視台開業65週年,夏季大型活動,8/2、3日連兩天擔任表演嘉賓。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隊長小安VS.隊員峮峮說:「大家每一天都在講,我們去日本要怎麼樣,你練得還好嗎,你有練歌了嗎,會唱嗎,對因為17個人其實是非常龐大的,對沒錯,所以其實就是除了覺得很開心之外,也很感動,也很感謝。」

峮峮因為一首「陳子豪炸裂」應援曲,受到日本關注,這次受邀到東京表演,全員17人將一起炸裂舞台,要把台式應援帶到國際,一起為台日友好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