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披薩」紅到日本!「艾連」聲優到現場朝聖

「巨人披薩」紅到日本!「艾連」聲優到現場朝聖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KAJI__OFFICIAL)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連鎖Pizza必勝客於8月推出「必勝の巨人祭」活動,與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巨人の比薩」引發話題。而剛好《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的聲優梶裕貴剛好來台參加活動,他也到必勝客店外與布景合照,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梶裕貴收到木棉花邀請,來台出席2023漫畫博覽會活動,睽違9年再次訪台的他,除了在活動現場大方和粉絲分享配音心得,還重現《進擊的巨人》經典台詞「萊納你坐啊」,讓粉絲相當興奮。而梶裕貴也提到這次來台他還去了九份、品嘗小籠包等台灣美食,不過最讓台灣粉絲驚訝的是,梶裕貴在推特上PO出他到必勝客台北敦化餐廳照片,寫道「台灣的必勝客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了!」還與店外的「艾連」開心合照。

(圖/翻攝自@KAJI__OFFICIAL)
(圖/翻攝自@KAJI__OFFICIAL)
 

而且梶裕貴發文這天剛好是《進擊的巨人》人氣角色萊納的生日,梶裕貴表示「在台灣『萊納,你坐啊』這句台詞好像非常受到歡迎。而且今天剛好是萊納的生日,恭喜你,萊納,你坐啊!」相當有趣,而梶裕貴也和必勝客大披薩盒同框。貼文一出不少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大呼「好羨慕」,而台灣網友則留言曬出買到的巨人比薩,網友說:「根本是夢幻連動」、「必勝客賺爛了」、「艾主席親自推薦」、「歡迎下次再來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