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疑「反向充電」 專家實測:沒這問題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15系列的一大亮點,是能作為臨時的行動電源,提供給其他裝置像是手機或是耳機做小瓦數的反向充電;不過近期有國外用戶分享,行動電源的USB-C連接iPhone15 Pro時,竟然會發生手機給行動電源反向充電的狀況,需要改用USB-A連接埠才能正常給手機充電。專家用iPhone15接上行動電源實測,並沒有出現反向充電的異常狀況,研判有可能是這位用戶的行動電源有問題,無法相容,才會出現反向充電

當你快沒電的手機,插上了行動電源,應該是這樣98、99、100,但有人的iPhone15 Pro接上行動電源卻變成,越活越回去要回到3、2、1,電反而送給了行動電源,如此大愛是哪裡有障礙,而且用的就是iPhone15最得意的USB-C連接埠,說好搖身一變,能當作臨時的行動電源,給其他裝置進行小瓦數的反向充電。

幫你的耳機,幫他的手機,要充電它都能人飢己飢,但怎麼有人手機用USB-C接上了行動電源,卻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竟然是幫行動電源充電這世界反了嗎,3C達人廖阿輝VS.記者說:「有充電嗎有啊。」3C達人廖阿輝說:「每個行動電源都是(可充電),真的是我真的找一百顆行動電源來,也不會有反向充電的問題,使用行動電源出問題,奇怪應該檢討行動電源,(手機有)設定哪一個是供給哪一個是被供給,我覺得比較大的可能是行動電源設計的問題。」

所以如果你的iPhone15好像你的愛情,你的是你的我的也是你的,怎麼手機的電送給了行動電源滿滿的格,或許該想想你該跟誰分手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