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沒賣掉!台南透天厝遭譏「醜」 建商忍痛拆重建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中西區算是一個觀光熱區,區內一有建案都是很快就完售,不過,就在和緯路五段上有5棟電梯透天厝,方方正正的造型,不少民眾覺得整個外觀正面蓋得跟背面一樣,就有人拍照PO網,被網友笑稱是最難看的建築,也因此賣了6、7年都沒賣出去,讓建商決定忍痛拆除,要重新規畫,希望重建後的房子能夠讓人耳目一新。

兩台大型機具在一排透天厝前工人爬在鷹架上整理現場的整排透天厝正在進行拆除,記者VS.現場警衛說:「(拆幾天了)半個月有了。」只是看起來還好好的房子為什麼要拆呢,房仲廖士傑說:「它的外觀比較不受我們一般的民眾所能接受。」

來看看完工不久的樣子淺咖啡與白色的磁磚外牆正面整個都平平的二樓一樓間有個遮雨棚銜接不少人覺得整體外觀不夠好看,民眾說:「以這條路段來講,他們這些房子算最醜的。」記者VS.民眾說:「樣子人家不喜歡啊,(喔所以這個外型人家不喜歡就對了)對。」

這排位於台南中西區和緯路五段的透天厝臨路邊的建案該是非常搶手然而整排5棟都蓋好6、7年了卻因為外觀不吸引人一棟都沒賣出去讓建商決定自廢武功忍痛全部拆掉重建,房仲廖士傑說:「這個區塊的話大概在25萬(元),一坪25萬到30萬(元)之間。」以目前當地的房價全面都漲建商要重新規劃重新再蓋一批房價還能提高對建商而言也許重蓋後還可能能小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