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控房價2.2萬「泡裸湯.浴袍另收錢」 業者:將提改善方案

張政慧 游育驊 報導  / 宜蘭縣

有民眾到宜蘭蘇澳某知名溫泉飯店住了一肚子氣,控訴住一晚要價2萬2千元,不過使用浴袍跟拖鞋還要另外多付「50元」,而且不只浴袍要錢,連裸湯池一人都要330元,將住宿經驗PO上網,也意外引起國旅爭議,因為實際詢問其他溫泉飯店,大多高房價房型包含可重複使用的盥洗用品,不會額外收費,當事業者對此沒有回應,只針對當事人在Google上的評論回覆,轉達意見給相關部門,日後作為調整依據,將提出改善方案。

宣傳影片說:「這裡,就是理想假期的代名詞。」主打高檔服務,奢豪氣派設計,靜下心悠閒放鬆,按摩水療泡湯舒壓服務通通有,位在宜蘭的知名溫泉飯店,房間內除了兩張大床,還有冷熱溫泉池,但想在這住上一晚可不便宜,卻有民眾住得,一肚子氣,當事人李姓女子說:「要浴袍的話租用要50元,我覺得這樣就不用了,因為我覺得太好笑了。」

當事人語氣無奈,就是因為四人房一晚2萬2千元,李小姐和親友一入住要輕鬆泡湯,怎麼溫泉池浮起皮屑毛髮,不只如此,要去公共裸湯一人收費330元,租浴袍跟矽膠拖鞋,竟然還要收費50元,把住宿經驗PO上網後,也引起熱議。

有網友緩頰說,住過服務態度滿好的,但也有人認為,上萬元房價,什麼都要額外加錢,更有人覺得,這價格出國都還比較便宜,當事人李姓女子說:「不能因為一間就全盤推翻,說我們台灣國旅不好。」民眾說:「我既然願意花了一個晚上去住2萬塊,那我覺得那個是心情的問題,你也不需要去跟我計較這個。」

實際走訪其他溫泉飯店,有不同收費方式,大多高檔飯店,如果房型價格等級高,就會含不少配備,不讓消費者多花錢,非當事飯店業者辛姓女子說:「(我們的)房價裡面其實就有包含,您的住宿盥洗設備的使用。」

當事飯店官網有標示,另外收費項目,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當事人也說沒有收到任何回覆,飯店在Google上回應,已經將當事人回覆的狀況,檢視現行流程也轉達給相關部門,日後作為調整依據,消費者花費上萬元,想享受度假旅遊,卻被處處收費,意外引起國旅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