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地櫻花綻放! 雙北.桃宜賞櫻免上山「路線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正值櫻花綻放的季節,賞櫻不用特別跑到山上,在平地也可以,桃園中壢莒光公園八重櫻已經開始盛開,其實不只這裡,包括台北內湖、新北淡水、宜蘭等全台各地的平地櫻花齊放,畫面非常漂亮,讓民眾出遊再多一個好選項。

桃園莒光公園,公園裡八重櫻花綻放,櫻花配上陽光非常漂亮,宛如仙境但這裡不是在山上,而是在桃園中壢的莒光公園,一旁就是民宅,賞花不用特別上山,平地照樣有櫻花海,民眾說:「(市區的公園感覺怎麼樣),很好啊,(妳是每一年都會來嗎),我就住這附近而已。」年假剛放完正值櫻花季,宜蘭燈篙林道櫻花綻放,山櫻花隨著步道盛開,畫面非常夢幻,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櫻,民眾說:「很漂亮。」民眾說:「(櫻花花況)算不錯,(過年期間賞櫻感覺怎麼樣),很好很好尤其今天那個暖陽。」民眾說:「剛好就是這段時間櫻花也盛開了,如果說有時間的話是值得來這邊走一趟。」

平地櫻花齊綻放,但不只宜蘭可以就近看到櫻花,台北內湖的東湖樂活公園,花期2月初到2月下旬,新北淡水的天元宮,三色櫻1月底到2月中,石碇烏塗社區櫻花祭也在2月3日開跑,宜蘭的員山燈篙林道,櫻花花期2月中到3月初,花蓮壽豐樹湖村,2月中櫻花也綻放了五成左右。二月正值櫻花季,提醒民眾,各地花期也有所不同,更要注意交通狀況,停車場資訊等等,才不會浪費時間又撲了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