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闖駕訓班「翹孤輪」炫技 日特技車手遭起底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的駕訓班有一名男子騎著只有單輪的機車炫技,不只邊騎邊翹孤輪,還單手騎車,讓駕訓班業者看了超傻眼,原來這名在駕訓班翹孤輪的是日本特技車手「孤輪王」安倍優,他擅自跑進駕訓班表演特技,還拍下影片,雖然警方說因為不是在道路上,沒辦法開罰,但監理站強調,業者有責任要做好場地管理。

一名騎士逆向騎車,不過這車怎麼越看越奇怪,沒有前輪只有一個輪子,騎士還耍帥表演翹孤輪,更誇張的還在後頭,騎士竟然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拿著飲料狂喝,接著他挑戰起駕訓班的S型彎道單輪過彎,誇張行為讓彰化這間駕訓班業者超傻眼。駕訓班業者吳先生說:「他應該是要先跟我講一下,可是他跟我說要勘查,如果他去開,我就覺得算了,不然事情就發生了,不然怎麼辦。」

原來這名騎士是日本特技車手「孤輪王」安倍優,經常會在社群分享翹孤輪的特技影片,之前他還跑到全台最窄的待轉區表演翹孤輪引起民眾熱議,雖然這次不是在道路上而是到駕訓班警方沒辦法開罰,但監理站這麼說,彰化監理站站長黃建彰說:「去跟駕訓班了解,如果是說,這個民眾是硬闖的,私闖的部分,我們會請業者做好門禁,跟管理,那如果駕訓班,有同意這個狀況,我們會發文去警告業者。」監理站強調,雖然是中午時間駕訓班休息中,但特技車手擅自跑進駕訓班展現特技,萬一發生意外,駕訓班業者還是要負連帶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