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20:36

南投"ET樹"嚇人 路過駕駛冒冷汗

周大翔 巫召清 報導  / 南投縣

樹長的太像外星人,嚇壞好多人!南投日月潭,一顆"山黃麻樹",外型像ET,有臉有手還有頭,尤其民眾晚上開車經過,車燈一照看到樹的模樣,像ET要撲人似的,都嚇出一身冷汗。這顆樹乍看下像什麼,就像個ET,經過的民眾都被嚇到。如果是晚上,車燈照過去,肯定更恐怖,這顆是山黃麻樹,因為長了大樹瘤,瘤的形狀像顆頭,上面圓下面尖,還有很像皮膚的皺紋,雙手張開,猛一看,以為外星人ET就在眼前。專家表示,這是自然的現象,因為長的位置很恰巧,讓一顆樹像極了外星人。有人說,可能會成為打卡熱點。

而苗栗這個被禁入的秘境神仙瀑布,美到讓很多人都想一探究竟,有人透過空拍看這美景,奔流的溪水,將岩床勾劃出許多凹溝,形成一層層美麗紋路,奔騰瀑布跟深潭,電影賽德克巴萊在這取景後,神仙谷聲名大噪,但美麗景緻卻因為水深又湍急,暗藏危機,4年發生3起墜谷意外,造成一死一傷,現在是禁止進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