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20:05

婦行動不便 夫改車戴她趴趴走!

高華襄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對老夫妻,太太行動不便,家境又不好,先生想帶她出門散心,怕機車後座不好坐,乾脆把木椅放在推車上,綁在機車後面,帶老婆四處趴趴造,雖然改裝機車不合法,但老夫妻深摯的感情,令人動容。

老先生騎機車,載老婆兜風,但怎麼後座老太太的方向怪怪的?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更明顯,老先生機車待轉,老太太臉朝後,坐得四平八穩,旁邊機車騎士看到,嚇了一跳,老太太還一臉得意,看著對方笑。

這對老夫妻,靠著自己做的改裝機車,四處趴趴走,這對老夫妻就住在中和這棟平房,機車就停在門口,車尾巴還可以看到拖勾,至於老太太的特製椅子,就放在一旁,原來老太太腳也不方便,先生想帶太太出去散心,但經濟狀況不好,乾脆自己改裝機車。

這對老夫妻,因為太太住院不在家,雖然這樣改裝機車,不合法又危險,但夫妻倆的好感情,可是讓不少鄰居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