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20:55

飯店變出租套房 吸引學生搶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的學生宿舍供不應求,就有飯店業者腦筋動得很快,把飯店房間,分租給學生,一個月租金,大概是一萬到一萬三之間,兩個人合租,和外面租房差不多,吸引不少學生搶租,享受飯店等級的服務。

下課回家,女學生拿出磁卡,要回到租屋處,經過一道道的關卡,最後插上磁卡完成手續,整個過程就像是到飯店住房一樣,其實女學生住的地方就是在飯店,這就是現在新竹大學生,最流行的飯店式出租套房,而且租金,還很平易近人。

除了房間乾淨整潔,還可以使用交誼廳,和附設的投幣式洗衣烘衣,一個月的租金,一萬到一萬三不等,兩人合租,一個月下來也只需要五六千塊,實在划算。近年來學校宿舍供不應求,飯店業者腦筋動的很快,推出飯店式的「出租套房」,吸引不少學生入住,需要清潔房間或是用早餐,或是健身房三溫暖,再加些錢就能享用,這樣套房推出,果然大大提升了住房率,不但滿足學生族群,也讓飯店業者在旅遊低潮期,找到一線生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