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4:15

肌萎失業男欠債 搶婦人5千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半年前工作時被燒傷,造成右腿肌肉萎縮,無法繼續工作,沒收入又有兩名兒女要養,只好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利滾利錢越欠越多,男子被逼債逼急了,竟然趁婦人領錢時搶走現金五千元。

男子騎機車過來,看到提款機那有人在領錢,他就下車走到旁邊假裝領錢,男子看到婦人領出5千元,就伸手搶錢接著逃跑,婦人嚇一大跳回過神來,趕緊追過去,男子拔腿狂奔,機車不騎了直接跑進巷子躲進廟裡,拿出預藏好的衣服變裝,換好後大搖大擺走出來,以為做案計畫天衣無縫,沒想到還是被警察抓。

35歲的林姓嫌犯供稱,半年前做焊接時被燒傷,右腳肌肉萎縮無法工作,但又有兩名10歲和14歲的兒女要養,只好向地下錢莊借錢,結果地下錢莊利滾利,錢越還欠越多,被逼急了,竟然去搶錢,根本是最笨的選擇,林姓嫌犯涉嫌搶奪罪,要面臨五年以下刑期,無法照顧兒女後悔都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