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2:38

SNH48唐安琪 火吻80天後首發”聲”哽咽謝粉絲

SNH48唐安琪 火吻80天後首發”聲”哽咽謝粉絲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日本人氣女團AKB48的大陸姊妹團「SNH48」成員唐安琪,今年3月咖啡店發生意外慘遭火吻,全身高達80%大面積燒傷。在歷經多次的清創和植皮手術,唐安琪入院第80天,首度”發聲”。她在病床上錄製了一段感謝的話,謝謝粉絲一路來的鼓勵與支持。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唐安琪在脫離加護病房,並接受第一次聲帶恢復手術後,哽咽的說出心中的感謝,「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幫助和支持我的大家。因為有了大家,有了你們的鼓勵和幫助和支持,我現在恢復得很好,每一天都在努力的鍛煉和治療,希望能早點見到大家。我很想念你們,很想念大家,想念每一個,為了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奉獻的大家,非常想念你們,想早點看到大家,想早點感謝大家,感謝每一個這世界上給我幫助、支持的人,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不會(哽咽)、像現在這樣恢復得這麼好」。(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