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9:59

計程車左轉未讓 騎士煞不住撞飛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左轉沒有禮讓直行車,騎士閃避不及撞飛,摔斷腿骨!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輛計程車沒有禮讓直行的機車直接左轉,騎士閃避不及,後座乘客兩人連人帶車摔飛出去,在空中翻了好幾圈,座椅跟車內物品全部噴飛一地,騎士跟後座乘客腿部都嚴重骨折,對向車輛內的一家三口目睹車禍全程,嚇到尖叫!

直行機車高速撞上計程車,速度之快根本來不及反應,車上兩個人連人帶車摔飛出去,在空中翻了好幾圈之後重摔在地,座椅跟機車零件全部噴飛,場面怵目驚心,車廂內物品散落一地,停等紅燈的騎士也嚇傻了。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環河西路口,意外發生後小黃司機趕快下車察看,騎士跟後座乘客痛得坐在地上起不來,對向車輛內一家三口目睹車禍全程,嚇到叫出來小朋友更是嚇到語無倫次,新北市永和的環河西路口,平時車流量大加上車速又快,車禍案件時有所聞,提醒用路人轉彎時記得放慢車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