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2:47

汽機車對撞! 騎士遭拖行斷腳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名機車騎士,和一輛汽車猛烈對撞,當下騎士的右腳掌,因為被拖行而斷掌,救難人員趕到,趕緊替他止血,連同斷肢,一起送醫,手術接回。

嘉義市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騎機車跟汽車猛烈相撞,機車倒下壓住他右腳掌,拖行後導致腳掌被切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傷者意識清楚,先幫他傷口止血,再連同斷肢,一起送往醫院急救,經過十多小時的手術,將斷掌接回,但之後是否影響功能,還要再觀察。

監視器畫面,騎機車的李姓男子,要通過路口,結果被一輛直行小轎車,直接撞飛,機車壓住男子,將他拖行好幾公尺,造成右腳掌斷裂,消防人員趕到時,男子右腳掌已經跟身體分離,他意識清楚情緒穩定,救護員幫他把傷口止血,接著跟時間賽跑,在最短時間內,把人跟斷肢送往醫院。

抵達急診室,大批醫護人員趕緊接手,經過十多個小時的縫合手術,斷掌接回,事故發生在嘉義市高鐵大道旁,30歲李姓男子騎機車,疑似要搶快,結果跟速度很快的小轎車,猛烈相撞拖行,右腳掌被切斷,相關的肇事責任,目前也正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