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19:56

醉男大鬧急診室 醫院告定了!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急診室鬧事,基隆1名年約40歲的余姓男子,酒後遭玻璃割傷手指,被送往長庚醫院急診室,醫師正要幫他處理傷口時,尿急的他拒絕醫師包紮,之後又對醫護人員大聲咆哮,鬧得不可開交,員警和警衛衝上前將余男壓制在地,雖然沒造成嚴重意外發生,但男子的脫序行為造成醫院困擾,院方不排除對他提出告訴。

急診櫃台前,赤裸上身的男子,穿著夾腳拖,用手指著醫護人員,不斷對著櫃台內,大聲咆哮,駐警人員上前勸說,而酒醉男子卻激烈反抗,就連幫忙解圍的民眾,鞋子都被踢掉,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年約40歲的余姓男子,酒後遭玻璃割傷手指,被送到醫院,醫師原本要幫忙包紮,沒想到他卻大鬧急診室,讓許多病患趕緊逃開迴避。

酒醉男子在醫院大暴走,甚至阻礙到急診醫師,救護重症病患,整個過程中,還造成駐警受傷,院方無法容忍,將對男子提告,不讓醫護相關人員受到肢體和言語暴力威脅,更要避免其他病患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