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5:35

全球最小女騎士 單車遊世界!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這一位最年輕的女性單車環球壯遊者,今年14歲的陳萱,從六歲開始就跟著爸爸騎單車環遊世界,當時創下全球年齡最小騎單車遊絲路的首例。

她的足跡也遍及中國、美國、尼泊爾、非洲等國家,接下來她也繼續踩著單車,繼續探訪世界。

迎著風,小小的陳萱和媽媽踩著單車,一步步的往前行,當時她只有六歲,創下了年紀最小騎單車遊絲路的紀錄,而她的單車環球之行也從這一站展開,這一站她們來到非洲,會想要騎單車環島是因為爸爸也是一名騎士。

爸爸陳守忠過去花了400天完成了自己的環球騎行,他也希望能夠帶著妻小,用這樣的方式看世界,而這樣旅行,的確也讓陳萱在小小的年紀就很有世界觀。

過程一點也不容易,必須面對嚴酷的天氣考驗也得鍛鍊體能,但是這一條單車之路,他們一家人會繼續走下去,用最直接的方式記錄了大量風土人情,累積知識創造更不一樣的,生命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