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46

你累了嗎? 4重機車友連環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車友出遊自己連環撞。4名重機車友,相約出遊,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太過疲累,精神恍惚,停等紅燈時,直接一頭撞上前方3個朋友,通通摔成一團。

因為騎太久太累,重機連環撞!苗栗4台重機相約出遊,從桃園騎到台中大甲,騎在最後面的一個人疑似太累精神恍惚,沒看到大家停紅燈,一頭撞上去,四輛重機全倒成一團。路口亮紅燈,一台重機停下來,接著第2台、第3台,跟著減速停紅燈,唯獨第4台重機沒煞車,一頭撞上去,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半空中重摔落地,而第3台重機,被撞去撞倒第1台,第2台重機也重心不穩人車倒地,一夥人摔成一團。

被撞的車友,有的上救護車處理傷口,有的留在現場處理善後,車殼碎滿地,肇事騎士傷得不清,安全帽掉地上四處都血跡,他全身擦傷左腳骨折,被緊急送醫。肇事的52歲翁姓騎士和3名重機同好,相約從桃園騎車到台中大甲玩,因為騎到太累了,卻硬ㄎㄧㄥ上路,沒停下來休息,恍神下把隊友全撞倒,不但造成2名騎士受傷,還要負擔4輛名牌重機的維修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