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45

2歲童沒午睡 母控幼園師掌摑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媽媽控訴老師打小孩巴掌。一個媽媽,最近剛送2歲女兒到幼兒園,但孩子卻說自己害怕上學,結果媽媽透過遠端監視系統,看到女兒不睡午覺,疑似被老師乎了兩次巴掌,回家後,臉頰還紅腫,園方否認施暴,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但媽媽還是將孩子轉學,而被指控的女老師,上午出面,當場落淚,說自己絕對沒有打小孩。

台南有一位母親跟議員投訴,她的兩歲女兒才剛去幼兒園10多天,就出現害怕上學的情況,媽媽覺得很奇怪,就透過遠端監視系統,看到女兒疑似因為沒睡午覺,就被女老師摑掌兩下,她很不滿跟園方反應,對方否認施暴,是監視器角度問題,媽媽奮而將女兒轉學,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而被指控的女老師,上午也露面,掩面哭泣說,絕沒有打小孩。監視器影像中,幼稚園女老師,要哄兩歲女童睡午覺,女童看起來跟老師很親近,先是摸摸她,然後把她放在旁邊地板上,要她乖乖睡,就在這時候,女老師疑似用手拍打,女童臉部兩下,這畫面讓家長看了,心疼無法接受。

女童母親表示,自己女兒才去,台南這所幼稚園10多天,就害怕上課,臉部有紅腫跡象,懷疑被施暴,透過遠端螢幕看到影像,覺得很生氣。老師哭得好傷心,說絕沒有打小孩,澄清小孩睡不著跑來找老師,老師請女童在旁邊先睡,用手輕拍安撫,園方公布前後影像比對,希望能跟家長證明,沒有呼巴掌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